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门诊部药品及医疗器械购销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0点击:345

    项目名称:药品及医疗器械购销项目

 

该项目主要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门诊部提供药品及医疗器械购销服务。根据《关于规范浦东新区内设医疗机构药品采购公共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药品采购的通知》(浦企事业协会【20131号)文件要求:各内设医疗机构要规范进药渠道,实行定点采购,凡区内各内设医疗机构的药品采购,统一由浦东新区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负责供应。

     该项目符合 “只能从特定的供应商处购买或供应商拥有专有权且无其他合适替代品的”的情况,经专家论证会讨论决定:上海中医药大学门诊部药品及医疗器械购销项目服务提供方,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供应商。

特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9111日至117日)。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联系电话:021-51322312  联系人: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