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虚拟教学系统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2点击:177

 

项目名称: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虚拟教学系统

项目编号:SZYXXB2018<0046>

经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和信息化办公室多次需求调研和市场调查,上海中医药大学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虚拟教学系统是在原“虚拟教学系统”项目中模块进行升级扩展。是在原模块建设基础之上产生服务,是原项目的延续。按照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经校信息化建设监理例会讨论决定: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建设服务提供方,确定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单一来源供应商。

特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8.10.12-2018.10.19)。若对以上决定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51322290  联系人:王老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办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