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询价公告】综合服务采购询价公告_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科技实验中心安捷伦液相色谱 2018.09.28

发布时间:2018.09.28点击:194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科技实验中心安捷伦液相色谱

维保服务的公告

为确保科技实验中心的2台安捷伦液相色谱(Agilent-1260),1台安捷伦气相色谱(Agilent-6890)运行稳定、可靠,需请生产厂商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售后维保服务。目前,科技实验中心的高效液相色谱及气相色谱的维修、维护服务均由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仪器自采购设备后至保修期结束一直由该公司负责安装和维护保养,保障了仪器的良好运行,其售后团队对设备性能等熟悉,能够提供更加专业的维修和保养服务,可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为了保证服务的一致性,故计划以单一来源采购安捷伦有限公司维保服务。

    现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一周(2018 9 29 日―― 10 12日)。若对以上内容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电话:021-51322368,联系人: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