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脾阳虚型非酒精性脂肪肝临床指标检测项目 校内比选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09.21点击:105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 项目名称:脾阳虚型非酒精性脂肪肝临床指标检测项目

2. 项目概况:为配合脾阳虚型非酒精性脂肪肝项目研究,将在浦东新区某社区的若干患者中开展相关工作。拟通过比选产生供应商开展此项工作,内容包括药物干预过程中共计4次血液采集的标本采集耗材供应,标本运输,检测服务以及项目管理服务。

二、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完成本项目的各项内容经营范围;

2.检测单位须具备医疗机构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并且质量要求是通过美国CAPISO15189双认可;

3.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三、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应于2018926日(星期三)上午8301100拨打电话51322008向业主方咨询报名和获取比选文件等事宜。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为2018930日(星期日,工作日)上午930提交响应文件地点为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12会议室(三楼北侧会议室)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行政楼

联系人:冯老师

联 系 电 话:51322008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