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训3D可视化教材《针刺手法》(国际版)西班牙语版/英语版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7点击:311

一、项目概况、内容:

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临床实训3D可视化教材《针刺手法》(国际版)西班牙语版/英语版项目

二、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并提供有关资质证明。

2.投标商必须提供该项目所涉及软硬件产品的原厂授权文件。

3.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以来无重大违规行为。

4.投标人所投之软硬件平台必须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其正常运行所必须的系统软硬件、中间件等支撑软件均必须是正版的具有知识产权的合法产品。

三、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应于2018810日(星期五)上午10001030拨打电话18116343407报名,向业主方咨询获取比选文件等事宜。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为2018817日(周五)上午1000,提交应选文件地点为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912会议室。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906

联 系 人:蒋老师

联 系 电 话:18116343407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