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学生慰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24点击:2145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学生慰问工作顺利开展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为表达对暑期临床实习、见习国际学生的关怀与支持,国际教育学院自716日起开展了暑期慰问工作。截止720日,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何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带领国际学生辅导员,已分别前往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及昆山市中医医院等单位看望临床实习、见习的国际学生。

慰问中,学院领导、辅导员们与各医院教办及带教老师交流了国际学生的管理、培养和实习、见习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医院积极支持国际教育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学生们就学业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注意暑期自身安全与健康,并为他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馨,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时间努力学习。

暑假期间,我校共有500余名国际学生在26家医院进行实习或见习,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陆续前往其他临床基地为国际学生送去关心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