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赴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4点击:1027

国际教育学院赴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52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何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承鑫一行4人赴上海电机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实地走访了该院教学场所,并与该院执行副院长刘俊、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俊介绍了中德学院的建院背景、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林勋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专业情况。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模式、师资建设、学生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林勋表示中德学院在国际化办学环境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期待国际教育学院和中德学院基于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掘院院合作契合点,制定具体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