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4月19日、20日)

发布时间:2018.04.17点击:2955

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将联合校体育馆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求职机会!

  

一、招聘会整体情况

本次招聘会将会分为“医药企业专场”和“医疗机构专场”,预计参加企业约为220家,企业来访总人数约600人。

【医药企业专场】

时间:2018419日(周四)900-1200

邀请机构:生物医药企业、健康养生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医疗服务、营养、美容等相关企业

【医疗机构专场】

时间:2018420日(周五)900-1200

邀请机构:公立医院、公共医疗机构、民营医院、门诊部、养老院等相关机构

二、本次招聘会亮点

亮点一: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精准推荐毕业生。

我校作为唯一一所教育部与地方政府“部市共建”的中医药院校,同时也是上海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就业质量的提升关系到学校人才发展的前景。为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匹配程度,提升就业满意度,精准推荐毕业生,学校积极调研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生源类别,掌握毕业生的迫切需求,本次招聘会分为医药企业专场(419日)和医疗机构专场(420日),这也是学校首次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平台。

  

亮点二:广开宣传渠道,吸引优质企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覆盖专业之全、地域分布之广、招聘需求之大,皆创历年新高。学校广泛宣传,合力发动,邀请了医药行业众多的行业翘楚参加此次招聘会。此外,针对已经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的广大医学毕业生,学校联合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与上海市各区县卫生局,发动全市各级医院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医疗岗位数创历史之最。

  

亮点三:引导毕业生深入基层,协调联动助力发展

本次参会的单位中,医疗机构多达70余家,涉及单位除了我校附属医院及众多三甲医院以外,二级医院以及社区服务中心的占比也较大。招聘会将面向广大毕业生,展示出基层的就业需求,有助于引导毕业生深入基层发展,不同层次的就业单位形成联动机制,共同助力中医药的发展。

  

此外,本次招聘会采用招聘和宣讲联动的机制,招聘会和宣讲会将会在体育馆同时进行。毕业生若有心仪的单位可以就近参加宣讲会,这不仅加深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彼此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用人单位的录用效率和录用率。

三、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

1、建议毕业生着正装,携带多份简历前往招聘会现场。

2、现场参会人员较多,建议不要携带贵重钱物,并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

3、建议低年级同学也能参加,提前实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