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车辆维修与保养服务项目校内比选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8.04.07点击:188

  1. 项目概况和内容

    1.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车辆维修与保养服务

    2.主要内容:公务车辆维修保养,包括整车维修、总成维修、二级维护和小修、事故车维修(新购车辆免费保养维护除外)。

    3、服务范围:上海中医药大学14辆小型公务用车的维修保养(小型轿车:荣威7辆、大众帕萨特5辆;小型普通客车:通用别克2)。

  2. 合格的应选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要求供应商具有车辆维修服务政府采购(定点采购-电子集市直购)资质

    三、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交资料

    1、提供与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签订的“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服务协议”等资质证明材料。

    2、要求供应商具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获交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在本年度内有效的二类(含二类)及以上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可为多种品牌汽车提供维修服务的供应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供应商需提供针对本项目近3年(2015-2017年)内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服务合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应于20184月10日(星期二)下午1:30—4:00拨打电话51322009向业主方咨询报名和获取比选文件等事宜。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416日(星期一)上午930,提交响应文件地点为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行政楼330会议室。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行政楼

    联系人:老师

    联 系 电 话:513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