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国教院汉语语言生三月开学季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4点击:1231

国教院汉语语言生三月开学季顺利结束

37日国教院汉语语言生2017-2018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顺利进行。来自法国、瑞典、意大利、德国、美国、巴西、塞拉利昂、韩国、伊朗、老挝、蒙古、日本、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的新老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老师向新老生致欢迎辞,希望中医药大学的汉语课程、文化活动能为汉语爱好者提供一种快乐的学习体验。汉语教学中心各条块负责老师对本学期教学事务、学生事务、HSK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学生了解本学期计划、节假安排、考勤制度和奖学金设置。

此外,开学典礼还为2017-2018秋季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初级A班许美华(泰国)、狄亚娜(马达加斯加),初级B班张明夷(泰国)、甘景喜(韩国),中级班林宝宝(泰国)、诺娜(美国),高级A班笛娜(哈萨克斯坦)荣获“学习进步奖”。初级B班傅开盈(泰国)、浦西中级班玛利亚(西班牙)获得“社会工作积极分子奖”。新老生代表发言为开学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学生梦想的“筑梦人”,全体老师于开学前召开了第一次教研活动。大家明确了教学计划、考试时间、活动安排,并对不同级别的教学特点展开探讨,分享心得,各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