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财务决算审计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6点击:292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名称: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财务决算审计项目

2、项目概况:对上海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进行审计,出具2017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及管理建议书。

二、响应人的资格条件:

根据《上海市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规则》(2011年修订稿)规定,承担本市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审计业务的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应符合以下资质条件:

1、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人数不低于40名(截止委托年度的10月底);总部不在本市的会计师事务所,其上海分所的注册会计师人数也应不低于40名(截止委托年度的10月底)。

2、具有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资质。

3、近三年内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对其违规行为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承办国有企业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4、具有从事本市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或经济责任审计或改制审计的工作经验,即担任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的主审事务所或参与国资委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主审事务所或作为国资委重大改制项目的主审事务所或连续3年以上担任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所属资产总额在1亿元以上企业的参审事务所,并具有较高的审计质量。

5、主审会计师事务所承担集团的审计业务量不低于50%,且企业合并及本部报表必须由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6、在规定的工作期间内,有能力按照业务约定书的约定,按时保质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7、承担企业财务决算审计的签字合伙人和签字注册会计师,必须具备同行业、同等规模国有企业审计项目经理相关从业经历,无行业惩戒等不良从业记录。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向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于20171229日(星期五)下午130400拨打电话51322077向业主方报名。

四、比选时间、地点:

比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行政楼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5132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