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中国中医药报:上海中医药大学110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

发布时间:2017.12.22点击:1493

记者 丁洋  2014年8月29日 第二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2014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今年获资助数达110 项,中标项目数连续4 年创历史新高,位列中医药院校和科研机构之首。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体现大学科技竞争实力的关键指标之一。近年来,上海中医药大学依托中标项目的人才培养取得实效,以曙光医院为代表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基金管理成效显著,其中标项目数连续4年创历史新高。此次评审结果显示,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今年获资助数达110项,较去年增加11.1%,资助经费4620 万元。其中,申报和中标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占总数比例升高,中标数达64项,占总数58.2%,面上项目44 项,海外及港澳合作基金1项,应急研究项目1项。
在中医药院校和科研机构中,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分别以83 项和82 项位列中标总数第二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