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201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22点击:1491

通讯员 刘青    2014-04-02
4月2日,上海中医药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此次招聘会学校邀请了100余家用人单位,主要是医药、生物、教育、养生、健康咨询等行业,还有一些民营医院和外省医院,提供就业岗位逾2000个。
据了解,随着我国生
物医药产业的不断发展、医药企业对中医药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近几年来呈不断上升态势,保持了旺盛的发展势头。为了能遴选到优秀人才,许多企业纷纷提前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召开企业专场宣讲会。
        此外,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口老龄化现象的逐渐加剧、亚健康人群的增长,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健康咨询和养生保健方面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健康服务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目前从事健康类的企业越来越多,也蕴藏着众多的就业机会。由于中医中药在健康养生领域有着其无可替代的优势和独到的疗效,许多企业急需具有中医药专业知识的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