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上海中医药大学两实验中心成国家级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2点击:581

 
中国中医药报 2013524  第一版
 
  本报讯  (通讯员朱慧华    青)日前,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下属的中医和中药两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该校根据学校特色和自身优势,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强条件建设、队伍建设、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建设、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并主动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开放优质资源,共享先进经验。
  教学实验中心方面表示,将在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并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结合、优质资源融合、校内与校外联合的实验教学新模式,以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实验教学改革的新途径,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升该校实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