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科技动态

学术报告

10月16日 Dale George Nagle 博士 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23点击:1714


题目:General Writing-Related Suggestions for Students and Junior Scientists Preparing Manuscripts for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 Journals(为美国化学学会(ACS)期刊准备手稿的学生和初级科学家的一般写作建议)

时间:20171016日星期一下午1:30

地点: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报告厅

主讲人:Dale George Nagle(戴尔·乔治·纳格尔博士

Dale George Nagle(戴尔·乔治·纳格尔博士,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终生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海外特聘客座教授。1995年获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2009年晋升为密西西比大学正教授。美国生药学会,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国际天然产物发展学会等会员。Nagle博士发现了数以百计抗癌植物和海洋次生代谢产物,其中一些已经进入临床前评估。近期又锁定了可干扰“三阴性”乳腺肿瘤细胞转移的药物。Nagle博士发表学术论文共90余篇,引用超过3300次,H指数34。兼任多家杂志编委及审稿人。主持项目经费达500万美元。获美国生药学会研究启动奖、Jack L.Beal奖、Matt Suffness奖、密西西比大学药学科研奖等。

  研究方向分子靶向抗癌药物的发现和分子药理学,抗癌活性中药的发现,中药抑制肿瘤转移且和西药联用提高疗效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