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高校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点击:2621

 

2017年“中国寻根之旅” 

 上海高校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发展战略。回应海外回来工作的高校科研人员的关切、进一步加强对其下一代的教育引导、积极开展对高校海外校友的联系引导,丰富高校侨务工作的手段和形式,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将于20177月组织集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寻根之旅”上海高校海外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

主办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活动时间:2017701日—14日(共计14天,701日报到,714日离开)   

活动总人数:50

上海中医药大学名额:6

报名条件:

1上海中医药大学校本部,研究机构以及直属附属机构引进人才的子女;上海中医药大学海外校友的子女。

2199971——2005630日出生,身体健康,长期在海外生活学习,有一定中文基础且有较强生活自理能力的海外华裔青少年

活动安排:(具体日程安排以报到时所发日程表为准)

体验中华文化—— 参观游览上海博物馆、上海的老城厢、璀璨浦江夜景、精彩的杂技表演,以及散落在全市各个角落的历史人文景观等

学习中华才艺—— 学习国画、书法、武术、民歌、剪纸、陶艺、泥塑、编织中国结、串珠、珠算、茶艺、中国礼仪等文化特色课程

走进上海家庭—— 在上海学生家中体验城市发展与市民生活的密切关系和变化

中外学生联欢—— 与中国学生共同参加盛大的闭营仪式,展示学习成果,讴歌同胞情谊

 

 

 

报名要求:

1请于510日前将附件1营员报名表,附件5家长信息登记表及一份500字左右子女简介和照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往shzydxyh@sina.cn(附后,请勿修改表格格式!)

2、由于报名人数有限,我们将根据报名信息遴选后上报市侨办。

活动须知:

1、为保障安全,夏令营期间营员及领队的食宿、交通、参观、游览等活动均由主办方统一安排(2-3人一间,有空调、卫生、热水洗浴等设施)。

2、主办方将免费提供统一制作的营服、胸牌、营旗等,活动期间营员应自觉按要求着装和佩带胸牌。

3、全体营员请于71日自行前往住宿地报到(地址另行通知),714日自行离营。

4、所有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及其监护人、领队都须签订“营员须知”、“家长同意书”、“领队须知”,报到时由领队统一交营地学校留存。

5、夏令营期间将有闭营式活动,如有才艺表演,请自备乐器和道具。

6、家长不参加夏令营活动,但欢迎观摩闭营式活动。

关于费用:

1、领队、营员在上海活动期间的费用,含住宿、用餐、交通、门票、学习、交流、旅游意外保险等由主办方承担。

2、领队、营员的国际旅费、医疗费、个人费用自理。

3、主办方安排之外的活动费用、提前抵达或推迟离开发生的费用敬请自理。

 

    件:   1、营员报名表

2、营员须知

3、家长同意书

4、领队须知

5、家长信息登记表

 

 

联系方式:

人:朱维晶

    话:5132312913816446961

电子邮箱:shzydxyh@sina.cn

微信号:frankzhu0922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