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及维护服务校内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8点击:201

一、   项目概况和内容

1、项目名称: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及维护服务

2、项目编号:201602037

3、项目范围:浦东新区华佗路280弄科教生活园区及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江校区内。

4、主要内容:根据《上海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按总车位总数的10%加装充电桩。故在校科教生活园区及校园内安装电动车充电桩9-15个。要求提供免费安装、维护、保养等,充电桩需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服务期为5年。服务、维护、保养到位合同到期后可续签。

二、   合格的应选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并提供有关资质证明。

2、具有应符合国标、IECQGW(国网企标),并具有国家认可试验机构的试验报告资质资质。

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获取比选文件需提交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应于2016523日上午900-1130,按如下地址向业主方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530日下午130提交应选文件地点为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行政楼101保卫处办公室。

业 主 方:上海中医药大学

       址: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行政楼101保卫处办公室

     人:张老师

联 系 电 话:51322005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