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层干部绩效考核网上评分系统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04.13点击:110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

中层干部绩效考核网上评分系统项目的公示

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层干部绩效考核网上评分系统

招标编号:SZYXXB2016<0010>

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校本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方案(试行)(上中医委字[2014]29号)文件精神,我校自2014年开始实施中层干部绩效考核。为便于统计及参与人数尽可能增加,特设计此套嵌于门户内的网上打分系统。

经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年终考核需求调研,校常委会审核立项。该系统建设周期短,要求高,依据建设方案与考核数据保密需要,由信息化建设监理例会讨论决定:上海锐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层干部绩效考核网上评分系统项目的建设方,确定信息门户维护公司—上海锐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单一来源供应商。

特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6年04月13日——04月19日)。若对以上决定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021-5132-2290,联系人:王老师。

 

  2016年04月13日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