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龙华医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强院力量,225附属龙华医院在12号楼1楼会议室召开了“蓝图绘就 携手并进”统战工作座谈会。我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严月华,龙华医院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代表、党总支书记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龙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高炬主持。

会上,龙华医院党委书记刘胜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抗击疫情、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龙华医院2020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龙华医院院长肖臻介绍了龙华医院“十四五”规划的功能定位、重点任务等。

随后,参会的统战人士纷纷就医院统战工作、“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党史学习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并表示主动适应医院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医院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严月华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龙华医院的统战工作,希望龙华医院充分利用好“医路同心”统战沙龙,打造高品质的建言献策平台,形成医院的统战工作品牌;积极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增强统战意识,做好党外人才的培养;表示大学统战部继续与附属医院同心同行,齐心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齐动手,进行“欢度元宵 共庆新春”灯笼制作,喜迎元宵佳节,体验传统文化。

 (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