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曙光医院举行2019年度业务科室主任述职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189


11516日下午,我校附属曙光医院2019年度业务科室主任述职大会在曙光医院东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曙光医院领导班子、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周华主持。

此次述职大会作为曙光医院业务科室主任年度考核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情况,由8院领导和9位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考核评分46位业务科室正职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科室管理、内涵提升、成果产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个人情况等方面现场汇报,总结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查找科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发展思路,对未来科室建设及发展规划提出相应举措。评委们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审阅50位业务科室副职提交的书面述职材料进行评分。

会上,评委们与述职人员充分交流,讨论学科未来发展重点,针对科室目前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华对各科室2019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科室要继续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围绕“以临床为基础、科研为主导、以育人为根本”的思想,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不断提升中医服务内涵,搭建国内一流的临床研究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中医药防病治病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持续推进研究型中医院夯实基础,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