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科技点亮生活,创新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592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更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支部党员深刻体会科技创新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619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科技点亮生活,创新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张江科学城和人工智能岛。党员们在惊叹科技创新力的同时,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充满了期待。

张江科学城聚焦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学术新思想、科学新发现、技术新发明、产业新方向的重要策源地。在张江科学城展示厅里,聚光灯下一个个夺人眼球、充满未来感的高科技展品,一面面构图简洁、内容详实的介绍展板展示了张江科学城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功能区取得的显著成果。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张江人工智能岛。AI技术的普及让现代人逐步摆脱简单而又重复的劳动,人工智能将便捷、高效的理念传递给了千家万户。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在目睹高新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科技和创新对于支撑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此次参观活动开拓了党员们的眼界,也激励了党员们以开拓创新为源动力,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勇担责任。(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