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医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6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三大主体责任,不断营造行风建设的高压态势,426日下午,龙华医院在远志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龙华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炬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市纪委、教育卫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海市纪委驻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2018年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刘胜全面总结了2017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通报2017年度院领导“四书四会三报告”的落实情况,同时对2018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要点部署。

副院长陈昕琳就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切实将行风建设工作纳入具体工作中,明确责任分工,牢记底线,不断提高落实行风建设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以高标准、严要求,把行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医院领导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经济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承诺书》《中层干部廉政承诺书和廉洁自律责任书》,进一步明晰了“一岗双责”的重要职责。

院长肖臻在讲话中指出,在冲刺JCI认证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