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医院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126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华医院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力量,提高党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党建工作能力,我校附属龙华医院党委定于201814日至31日期间举办龙华医院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14日在龙华烈士纪念馆举行了开班仪式。龙华医院两委委员以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刘胜介绍此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教学方式及具体课程安排,并强调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参加各环节的培训活动。培训过程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思考,找准问题,努力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培训效果。刘胜还带领全体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务工作团队重温申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两委委员、全体学员共同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改建后的纪念馆,用生动形象的艺术表现、丰富的声光电和先进的多媒体手段,对英烈的感人事迹和不朽精神做了更生动的诠释。学员们通过去听、去看、去参与,融入历史,全方位感受英烈精神,不仅让学员们心灵受到洗礼,更坚定了理想信心。

通过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课,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作为党务工作者应承担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