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04


1110日上午,我校老教授协会在零陵路校区召开2017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讨论并布置近期工作。我校副校长何星海,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理事、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建中出席会议。学校附属医院、退管会相关负责人及老教授协会理事等参会。会议由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施杞主持。

施杞强调,校老教授协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组织、引导好老教授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施杞还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在医疗及养生咨询、出版科普著作、参与市老教授协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以及面临的换届工作等情况。

何星海充分肯定了校老教授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老教授、老专家们在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地方大学的背景下,不断创新开展协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增补了张建中为校老教授协会理事、副会长;张建中介绍市老教授协会的近期工作,传达市老教授协会有关会议精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分会代表黄琴峰作交流发言;石德响宣读附属医院分会换届或成立的指导性意见,由理事讨论修改并通过;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代表出席会议的医院负责人发言,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医院分会换届等相关工作的开展。(退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