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时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170
十九大的召开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大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新思想,我们将肩负新使命,走向新征程。为此,11月3号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王磊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主线,带领护理学院的师生一起学习并领会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并为大家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涵及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王磊以今昔对比的方式解释了这一转变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此外,王磊向大家一一解读了新时代的新使命、新征程。
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中国人。(王文资)